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兴化市宝云不锈钢制品厂

不锈钢钢丝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密豪迈铸造工累不累(请问铸造这个工种主要做什么,累不累。)
新闻中心
高密豪迈铸造工累不累(请问铸造这个工种主要做什么,累不累。)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548        返回列表
山东高密豪迈集团正式工的待遇如何?
我来半年了刚转正,从3000到8000基本一月涨一千,除了能力,更重要的是要坚持,再大的能力换个环境,也要有和适应的过程,总之是金子总会发光,是牛粪也会让你肥沃一方土地!人人皆可成才
铸造工是做什么的?累吗
我就说是铸造厂的!铸造厂一般环境差一点,粉尘比较多,但也分什么铸造厂,新建的会好很多,至于累不累,就得根据个人了。个人感觉不会太累(我们公司是这样) 和箱工算个技术活,工资 也不低,造型 打芯稍微差点,个人感觉比农村的农活比绝对算不上体力活,不过因工厂而异!


高密豪迈工资怎么样?
我是临时工喷砂工,应聘的时候说的可好了,除了不转正以外别的待遇和正式工一样,等你工作了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年终奖不给我们,感觉被豪迈给骗了,不诚信
请问下铸造厂的电炉工累吗?主要是做什么呢?
不轻松,铸造是一个比较脏比较苦的行业,不同的工种待遇相差比较大,造型相对还好,计件制,但比较累,需要熟练程度;
找铸件订单,咨询铸造技术问题,请登录【铸件订单网】
清理在铸造中是最脏的一个工种,待遇现阶段多数100-150元/天;熔炼工种具有一定的危险,如高温铁水、炉体通电安全方面等,电炉操作工基本要熬夜,待遇稍低于清理(一般情况);辅助工待遇较低;其他技术工种就不好说,差距比较大。
发动机缸体缸盖铸造工作累吗
你好 累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祝你用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