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兴化市宝云不锈钢制品厂

不锈钢钢丝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滤网的材质分为哪些?有什么特点?
新闻中心
不锈钢滤网的材质分为哪些?有什么特点?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不锈钢纺丝SUS304或SUS316材质

不锈钢丝网过滤袋,是指用不锈钢线材或板材等不锈钢材料,生产加工而成的规则排列的网类裁剪相应的尺寸,做成的袋子。常见用于液体过滤的材质有304材质和316L材质,二者主要区别是铬和镍含量不同,不锈钢滤袋搭配不锈钢环口使用,经辗压成波浪网形,以正确的角度彼此交叉叠合而成;多层折叠扩张是以不同的密度、孔径由粗到细的排列,使物体通过时多次改变流动方向,增大其效率。不锈钢丝网过滤袋的特点:

不锈钢丝网过滤袋强度高,不会因压力变化而产生变形,单丝编织构成光滑的表面,易清洗,可多次反复使用,同时适合用于一些杂质含量高的液体过滤,容尘量大、初阻力低,防火性能强;使用寿命长、经济可靠、运行成本低;轻便的板式结构,更换简便安全,方便用户自行操作;有镀锌框和铝合金外框供选择;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非标尺寸的设备。

不锈钢丝网过滤袋应用领域:

1、食品与饮料、啤酒、葡萄酒、果酒、黄酒、果汁、饮料、乳制品、食用油、调味品等料液的精密(除菌)过滤。

2、生物工程与医药:输液、制药用水,生物制品血浆、血清,各种医药中间体、医药原料、溶剂过滤,CIP过滤,发酵罐、酵母培养罐进气通风等空气除菌过滤。

3、涂料油漆与油墨:乳胶漆、油漆原料和溶剂过滤,印刷油墨、打印油墨过滤。

4、其他工业:精细化工、石油化工、电子、纺织、印染、造纸等行业的各种液体净化过滤
不锈钢茶杯的滤网怎么清洗
1)白酒 用热的60度白酒烫透,然后沏浓茶;放入微波炉中,400瓦10分钟后,自然放凉,24小时倒掉;杯子的异味就彻底消失了,并且能清洗的很干净。
  2)泡过的茶叶 用泡过的茶叶来擦,效果同样显著。
  3)醋 把杯子放进凉水锅中再加点醋,最好是酿造醋,上火煮,水要没过杯子,加一两到二两醋就可以了,煮至开后再煮二十分钟。一定要凉水下锅哦,煮过之后不但可以去除铅还可以防裂。一般新买来的陶瓷杯子是不会裂的。最好不要买那些颜色鲜艳的,那些有颜色的陶瓷制品就含铅,是颜料里面的。
  4)水煮(此方法绝对不能用于塑料杯子) 水煮下,要用冷水,煮沸就好了,但拿出来的时候千万别用冷水,特别是玻璃杯容易炸裂。
不锈钢钢丝绳牢固还是镀锌钢丝牢固
从防腐蚀能力方面讲,不锈钢丝绳防腐蚀能力优于镀锌钢丝绳,但价格昂贵,要根据使用环境及其它条件选用钢丝绳。
常用钢丝绳品种有锰系磷化涂层钢丝绳、镀锌钢丝绳、不锈钢丝绳或涂塑钢丝绳。大气环境中使用,专利技术生产的锰系磷化涂层钢丝绳使用寿命最长,是世界钢丝绳制造行业目前最先进技术,锰系磷化涂层可以大幅度提高制绳钢丝表面的耐磨性和耐蚀性,锰系磷化涂层钢丝绳疲劳寿命是光面钢丝绳的3-5倍,随着对耐磨磷化液的研究,还有进一步提高的可能性。依据磷化涂层钢丝绳目前市场价格,锰系磷化涂层钢丝绳日均使用成本仅仅是光面钢丝绳的三分之一左右,锰系磷化涂层钢丝绳是光面钢丝绳的升级换代产品,一些获得专利许可的企业已经大批量生产,锰系磷化膜膜重是锰系磷化涂层钢丝绳最重要技术指标,也是甄别锰系磷化涂层钢丝绳真伪的技术指标,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