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兴化市宝云不锈钢制品厂

不锈钢钢丝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铜楼梯扶手价格(深圳的铜楼梯扶手价格是多少钱一米?)
新闻中心
铜楼梯扶手价格(深圳的铜楼梯扶手价格是多少钱一米?)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108        返回列表
铜楼梯扶手价格是多少
材料方面,比如铜板厚度,每个厂家拿货成本基本一样,差别不大。除非做假料。铜楼梯扶手的价格高低主要区别在款式、工艺(含表面着色)等方面。款式方面,有复杂有简单,价格自然有差别。工艺方面,同样的材料、同样的款式,工艺不同,做出来的产品自然不同,价格自然有高低之分。
深圳的铜楼梯扶手价格是多少钱一米?
铜楼梯扶手也是分高档和低档的,说是低档,其实就是仿铜的楼梯扶手,安装后的效果会不好,可以想想,一个只是刷铜漆的扶手,色泽是和真正的铜差距很大的,只有那种不自然的颜色,我还没见过铜漆刷的和铜色泽一样的呢。
那些高档一般都是在1w5一米左右吧,铜盟荟做的铜扶手做的不错,九八年就开始做的铜制品,绝对的高级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