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兴化市宝云不锈钢制品厂

不锈钢钢丝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玻璃幕墙距墙体多远(隐框玻璃幕墙压块间距 规范是多少)
新闻中心
玻璃幕墙距墙体多远(隐框玻璃幕墙压块间距 规范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40        返回列表
隐框玻璃幕墙压块间距 规范是多少

先看下隐框玻璃幕墙节点图

隐框玻璃幕墙压块在此参考计算软件中的说法:


玻璃幕墙窗户离地不能超过多少距离?
离地面多高好像没有很明确的说法,但一般都在800-1200之间才能实际使用,但也有比这尺寸高或低的,具体得看什么情况,比如说楼层6米高,那开启窗在1米处和3米处各设一个就很正常。

窗地比是衡量室内采光亮度的一个指标,从此意义上讲,窗地比对于一般窗与玻璃幕墙窗来讲无任何区别,注意必须是垂直窗洞的有效面积,与幕墙开窗角度无关;与不采光玻璃幕墙部分也无关。甲方的人说这种上悬窗开窗面积的计算不能按平开窗一样的算。
就是说这个面积要按平开窗的百分之多少来计算。
最后算出的结果要大于等于2%。甲方的说法毫无道理:按此说非玻璃幕墙的上旋窗也要这样算。它与平开窗在采光意义上究竟有何不同? 窗地比只与洞口面积有关,与开窗方式无关。


玻璃幕墙安装第一个固定件离玻璃边沿多少距离

点驳式幕墙玻璃第一个点抓紧固件我们定位一般是350毫米加上点抓到中心距离,如250 型点抓加125.毫米就是470(扣缝5mm)


框支撑玻璃幕墙立柱规范间距是多少
没有具体的规定,只要玻璃、立柱、横连接件、埋板计算没有问题,这方面没有限制。
但在06J403-1中,所有的间距都小于1200mm,所以建议在这个范围没选择.
我做过1500mm,不过比例不是太好看,保持1000-1200mm
玻璃幕墙宽度最多能做到多少
玻璃幕墙最大为4500*3000,在玻璃幕墙技术规范里明确规定玻璃厚度最小不得小于6mm 至于大小也就是所谓的分隔尺寸,需要经过结构力验算的
按照GBJ12-86《建筑模数协调统一标准》的规定,建筑幕墙水平横向扩展模数从900mm开始按1模增至最大尺寸为6000mm。其竖向扩展模数从2700mm开始按1
模增至最大尺寸为6000mm。